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特殊材質介紹
> 防水系列
> 防風系列
> 保暖系列
> 排汗透氣系列
> 其他機能材質
 
無標題文件
防風材質

WINDSTOPPER

 

WINDSTOPPER也是Gore公司的一大產品。
WINDSTOPPER薄膜重量極輕,卻不會減低所貼合布料之透氣性。
當冷風穿透衣服時,它會停留在衣服內,WINDSTOPPER產品具有絕佳的防風功能,可防止這種寒冷的感覺。 在風速10mph狀況下,測試相同重量絨毛布料,WINDSTOPPER絨毛織物,增加有效衣服舒適範圍達華氏十度以上。
優異的透氣
WINDSTOPPER被評定為『極透氣』織物產品,其優點是能使服裝,迅速散發過多的熱能與水份,因此可使您感到舒適不悶熱。

 
 

WINDEFENDER

結合舒適柔軟的內層與具有保護的外層,完全的防風與透氣!
具備以下優點:

1.適合多功能性的服飾;可當防風外套也可當保暖中層衣。

2.各式運動:活動時可提供完整的舒適與自由空間。

3.防潑水外套:可抵擋小雨與風雪,速乾效果快。


 
 

WINDBLOC

 

美國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防風材料。Polartec迄今為止是戶外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刷毛布料。
Windbloc 是一種薄膜,採用Windbloc做的衣服保暖性很好,而且百分之百防風。
此外,這材質柔軟、具研展性,以及抗潑水durable water repellent finish (DWR)還可以防一些水,霧雨、小雨僅會濕在表面。
Windbloc 材質在polartec 的刷毛材質上結合一防風的薄膜, 這層薄膜能使汗水由內往外蒸發,而且能100%防風。這樣的設計能使您不需要額外的防風衣,並能讓您減輕重量。
Windbloc材質非常的耐穿,穿著時不會有磨擦的噪音,不起毛球。
能提供相當好的保暖性。Windbloc 適合險惡嚴酷的天氣變化,適合當作戶外活動的保暖衣。
特點:

  • 100%防風,可減低風寒效應。
  • 提供絕佳的保暖性,可取代以往厚重的保暖衣。
  • 表面防潑水處理,可防小雨及風雪。
  • 表面不會有摩擦的噪音
Polyurethane薄膜能透氣,讓您保持乾爽保暖及舒適。
  windbloc
 

POWER SHIELD

 

Power Shield®是由Malden Mill公司生產的系列Polartec®布料。Power Shield®具有耐磨、彈性、防風、潑水、保暖的功能,所以常拿來使用在Soft Shell。
Power Shield®的概念改良自舊有的三層式穿法,Power Shield®將保暖層與最外面的防水透氣層合而為一,Power Shield®有著極度耐磨的表面,長時間摩擦後仍保持外形和功能,並同時擁有外層耐磨、防風、潑水,及中層的保暖、彈性、透氣的功能。Power Shield®就是設計來取代傳統的刷毛衣( fleece )或是外套,戶外活動中不必再穿的像米其林,只要一件Power Shield®外套就能搞定。
Power Shield®表布是柔軟的、觸感柔軟、穿著不會有沙沙的摩擦聲;內層為短刷毛,可以抓住身體的暖空氣,維持舒適的溫度。
Power Shield® 獨特的Air Control Technology® (ACT)技術,能擋住98%外面的寒冷空氣,保留下2%讓內層的暖空氣循環,能讓Power Shield®比其他防風的材質以兩倍快的速度將濕氣、汗水快速的排出。
Power Shield®所有的布料都經過Durable Water Repellent (DWR)處理,具有極佳的潑水性,布料富有彈性,讓穿著時活動更加便利、舒適。洗滌保養亦方便、便利。




 
 
 
  客服專線 0800-060-168 客服信箱 services@uranustw.com.tw
代理歐美各大品牌戶外休閒精品,Eider,Schoffel,...等品牌。包含戶外服飾,登山服飾,登山背包戶外休閒用品各類相關用品
版權所有 回鴻國際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0 Uranus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38巷12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