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特殊材質介紹
> 防水系列
> 防風系列
> 保暖系列
> 排汗透氣系列
> 其他機能材質
 
無標題文件
其他材質

 

杜邦的聚 胺纖維“Tactel”。“Tactel”纖維是杜邦公司生產的自身具有彈性和異型截面形狀的尼龍66纖維,因此,這種纖維織成的面料具有很好的吸溼排汗功能和一定的彈性。
Tactel與棉、滌交織混紡,經染整加工而成的高檔服裝面料,具有較佳的舒適與透氣性和抗撕裂強度,色澤鮮傃有光澤、手感柔軟、滑爽、外觀華麗,是制作夾克、休閒時裝和運動裝的最佳面料。具有柔軟/輕質/可透氣/速幹/抗衝擊/易打理的特性。

 
 

mark-lyc1

 

萊卡®是英威達公司馳名世界的註冊品牌,是全球最負盛名的品質和性能的保證。萊卡®賦予所有織物神奇的彈性,其纖維有五種包紗工藝:單層包覆、雙層包覆、包芯紗、包覆紗以及包撚紗。而織物彈性的方向與程度則取決於萊卡®在織物中的百分比含量及針織或平織方式。

萊卡®能夠提高所有針織物的自由動感與持久保形性能。它能極大的提高經編織物各方向的彈性與延伸性,賦予緯編織物絕佳的合身性與均勻感,它還能避免橫編織物松垂抽絲及起包等問題,提升織物的質量與壽命。

萊卡®包覆紗線及包芯紗則能提高所有機織物的自由動感與持久保形性能。萊卡®包紗作經線能賦予織物縱向的延伸性,作緯線則賦予織物橫向的彈性;當同時使用在經向和緯向時,則使織物具備雙向彈性

 

Adobe Systems  

英威達公司生產之Cordura®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和純棉混紡的比例為50/50時,耐摩強度是一般棉的6倍。無與倫比的強度,良好的手感以有質輕、柔軟、色澤穩定用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廣泛用於箱包、鞋類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面料的織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英威達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

Cordura®絲的纖維細度範圍為從30丹尼到2000丹尼,這就意味著人們熟悉和依賴的耐用布料將被應用到一個全新系列的產品中。從行李包、背包、牛仔到靴子和功能服裝,人們可以更輕易地根據自身的需要來選擇各種不同款式、質地和重量的面料

 


有機天然棉

 

所謂「有機天然棉」,係以使用有機肥栽培棉為必須條件。自然生態就是追求此種精神價值的一項主題,內容是指如何不弄髒地球,留給下一代一個美麗的環境為主旨。
依據德州農務省,有機棉認證規定的主要項目:

  • 必須在停止撒化學肥料、農藥,經過三年以上的田地進行栽培。
  • 種子必須沒有使用殺菌劑。
  • 不能使用殺蟲劑、除草劑、枯葉劑。
  • 必須和未施行有機栽培之田地劃清界限。
  • 產品特性
  • 製造過程:產品紡製不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物,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 環境保護:本項產品訴求每個人能夠珍愛我們的生長的環境,不要造成污染地球的結果。

 

  • 產品用途
  • 在一般衣料方面-有嬰兒、兒童之內衣、外衣、男女休閒服、睡衣、緊身衣、襪子、襯衫、罩衫、女性貼身衣物、女式貼身內衣褲、短褲、茄克、長褲等等。
  • 在寢裝寢具方面-則有嬰兒、兒童寢具、棉毛毯、包覆類被單、毛巾、毛巾被。
  • 在運動衣著方面-則期待往戶外領域發展
  客服專線 0800-060-168 客服信箱 services@uranustw.com.tw
代理歐美各大品牌戶外休閒精品,Eider,Schoffel,...等品牌。包含戶外服飾,登山服飾,登山背包戶外休閒用品各類相關用品
版權所有 回鴻國際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0 Uranus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38巷12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