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特殊材質介紹
> 防水系列
> 防風系列
> 保暖系列
> 排汗透氣系列
> 其他機能材質
 
無標題文件
保暖材質

PRIMALOFT

 

PrimaLoft 原本是為了美國陸軍簽約而開發,為了取代當吸水時就失去保暖效果的羽絨。它獨特的結構取得了專利,生產線擴及戶外愛用者。自此,Primaloft One, Primaloft Sport 因為其柔軟、舒適及即使潮濕都能保持溫暖的特性,變成戶外專業者在各種天氣中各項保暖層的選擇,廣泛的運用在衣物、手套、睡袋等產品。

它的設計概念來自於大自然中最保暖的"羽絨"。PrimaLoft模仿羽絨的結構,利用粗中空纖維為骨幹,並將細中空纖維合成纏繞在粗骨幹上面,形成如羽絨般的樹狀結構。讓PrimaLoftR在構造上得以和羽絨非常的近似。

由於它的中空纖維極細、極複雜,這樣的結構造成整塊PrimaLoft中有著數量極多、比水分子還小的氣室,這些氣室能抓住身體散發出的熱量,又有著高度的潑水性,即使整件衣服濕了,PrimaLoft仍具有高度的保暖效果,這是羽絨製品比不上的,也是人造纖維類的保暖材質比羽絨受歡迎的原因-便宜、易保養、濕了仍具有保暖效果。
PrimaLoft因為模仿羽絨的物理及保暖特性,而有著超輕、抗風、柔軟、濕了仍具保暖的功能。和其他的中空纖維(如Polarguard...)比起來,PrimaLoft One吸收水份的速度比它牌慢3倍;保暖效果多出它牌14%(乾燥時)及24%(濕透時)。


POLARTEC POWER DRY

 

powerdry

 

Polartec Power Dry®材質為100% 聚酯纖維,具有高透氣性,很適合設計成排汗內衣,適合各種運動。
Power Dry 是超強快乾布料擁有專利設計的bi-component結構設計,更有獨特的雙重構造;柔軟的內層接觸感非常舒適,而且可以快速吸收體表汗水,藉由排汗功能,將水氣散發出去,本布料特別適合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它可以讓你輕鬆自在,隨時隨地保持乾爽、舒適。
獨特的雙重構造 bi-component knit 型成兩種不一樣的表面,內層使汗水快速帶離皮膚,另一層使汗水很快的蒸發。
皮膚上潮濕以及黏稠的汗水將使您非常的不舒服。
Power Dry能使您的皮膚乾爽藉由以下三種方法:

  • Power Dry材質輕又非常的透氣, 能使汗水的快速的蒸發。
  • 接觸皮膚的內層能很快的將汗水帶至外層。雙層的結構比單層更能帶出多30%的汗水。
  • 當汗水被帶到外層時,汗水將擴散到更大的表面,使得蒸發的速度兩倍快於綿質

Power Dry 能抗紫外線,UPF 15 BLOCKS 93% OF UV

  • 專利bi-component結構設計使您留汗時依舊乾爽。
  • 優異的透氣性讓你在任何的活動舒服、舒適。
  • 快乾讓你的體溫流失減至最低。
  • 抗紫外線(UPF 15) ,即使濕的情況下。
柔軟的表層讓你整天都舒適。


POLARTEC POWER STRETCH

 

Power Stertch

美商Malden Mills公司出品,Power Stretch®是針對激烈運動需求,而研發設計的機能性材質。在您運動時,它能提供身體全方向的包覆性,同時又具有四方延伸特點與傑出的透氣性。它獨特的篩孔3D結構,更能穩定的將暖空氣保留在氣孔中,更針對高濕度的狀況提供了調溫效果,而讓肌膚維持乾爽與舒適。
特點:

  1. 四向彈性提供身體活動時的舒適性,
  2. 即使您流汗依舊能保持您的肌膚乾爽、舒適。
  3. 激烈活動中不限制體內濕氣的蒸散作用。特別適合激烈運動,因為它提供了你所需的一切舒適、透氣、保暖。
  4. Power Stretch®內部表面的刷毛處理,提供了舒適與柔軟感受,不會有傳統保暖衣的壅腫不便。
  5. 抗風避免風寒效應。
原廠說明可以使用洗衣機洗。但是為了您的衣服,還是建議您用手洗,請勿使用冷洗精或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材質結構。

POLARTEC CLASS

 

美國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材料。Polartec比一般的刷毛衣要輕、軟、暖和,而且不掉絨。 它不但乾的比較快,而且伸縮性也不錯。
Polartec Classic 100&200 是一種輕、保暖又透氣的材質。它提供優良無比的品質及耐久性。近三十年來,戶外活動熱愛者總是以Polartec Classic 為保暖層的不二選擇。 迄今為止是戶外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刷毛產品。
Polartec® Class 怎麼辦到的?
這100%聚酯纖維的絲絨許多空氣氣渦,因此可以抓住暖空氣並保持身體的溫暖。跟一般便宜的刷毛材質不同的是,Polartec比較輕且較保暖,濕了也較容易乾,並且在多次洗滌後仍然能維持本身的保暖度也不易起毛球。
對於不同險惡的氣候環境,Polartec 提供了100、200 、300不同厚度的保暖層。100系列的為輕量級,非常適合當做第一層或是輕量的保暖衣。200系列最常見,保暖性比100系列好,又沒有300系列那麼重,算多方面適用。300系列更暖和,不去很冷的地方用不著。
Polartec 生產線包含了超過90種樣式以及百種的顏色、花樣。很多款式亦提供了防潑水性以阻擋雨雪。
Polartec系列不但提供輕量且超優異的保暖性,並透氣、耐穿且乾的很快。

  • 提供優異的保暖性且不會有傳統衣物的厚重
  • 超級透氣讓您在各種活動都能感到舒適,並且不會阻擋汗水排出蒸發。
  • 很多款式亦提供了防潑水性以阻擋雨雪。
  • 濕了由內到外、由上到下乾,可以將溫度的流失減至最低。
  • 耐穿,多次洗滌後仍然能維持本身的保暖度也不易起毛球。
提供輕量級100、中量級200、重量級300,提供不同層度的保暖度。用途多方面,適合各式的活動。

POLARTEC THERMAL PRO

 

美國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材料。Polartec比一般的刷毛衣要輕、軟、暖和,而且不掉絨。 它不但乾的比較快,而且伸縮性也不錯。 Polartec Thermal Pro是Polartec進階的保暖材質,可應用在各種不同的布料上,最新的Polartec Thermal Pro纖維它提供優良無比的品質及耐久性。 這100%聚酯纖維的絲絨許多空氣氣渦,因此可以抓住暖空氣並保持身體的溫暖。跟一般便宜的刷毛材質不同的是,Polartec比較輕且較保暖,濕了也較容易乾,並且在多次洗滌後仍然能維持本身的保暖度也不易起毛球。
特點:

  • 提供優異的保暖性且不會有傳統衣物的厚重
  • 超級透氣讓您在各種活動都能感到舒適,並且不會阻擋汗水排出蒸發。
  • 很多款式亦提供了防潑水性以阻擋雨雪。
  • 濕了由內到外、由上到下乾,可以將溫度的流失減至最低。
耐穿,多次洗滌後仍然能維持本身的保暖度也不易起毛球。
 

OUTLAST

 

OUTLAST  是智慧型纖維,當你在運動時產生的熱量時可吸收來自身體的熱能,散發熱氣,保持身體舒適的體溫,OUTLAST材質可吸收過熱的體溫及溼氣當你運動過後,身體所產生的 熱氣及溼氣,或者在寒冷的氣候運動後,OUTLAST可以根據環境溫度吸收和釋放熱量,對外 界溫度的變化在皮膚上做出相對應反應。對溫度變化有緩衝作用,可以讓你整天達到舒適性。

 1. 本組衣服採用美國專為太空人及空軍飛行員研發的outlast智慧型恆溫專利布料,是由「超微粒的高科技感溫顆粒子」與纖維混紡而成的~係永久性而非注劑,這些數以萬計微小的顆粒子,當人體體溫上升時,即液化儲存熱量;當體溫下降時,則凝結釋放熱量平均值達上下五度,讓你永遠保持乾爽舒適的恆溫狀態。

 2. 本組衣服採用outlast恆溫原紗+抗UV(永久性)+吸濕排汗功能,特高檔布料,觸感柔軟,穿著舒適,為中外名人之最愛,款式設計立體流線,立體剪裁完全依人體功學製造,將穿著舒適度達到最佳需求,創意設計,款式大方易搭配。

 3. 吸濕排汗功能:係迅速將肌膚表層的汗水及濕氣經由蕊吸,擴散、傳輸的作用,瞬間排出體外,讓膚涼爽與舒暢,併可解決純棉因汗水不易乾之缺失,因含有吸溼排汗原紗,故穿著非一般市面材質100%poly布料之極不舒適感。

 

 
  客服專線 0800-060-168 客服信箱 services@uranustw.com.tw
代理歐美各大品牌戶外休閒精品,Eider,Schoffel,...等品牌。包含戶外服飾,登山服飾,登山背包戶外休閒用品各類相關用品
版權所有 回鴻國際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0 Uranus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38巷12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