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德國機能服飾品牌【Schoffel】 SINCE 1804 www.schoffel.de

來自德國,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Schoffel,是一個喜愛戶外活動的家族所創立的品牌。擁有比其他品牌更多的製造與開發經驗,現在起Schoffel要提供給戶外愛好者的產品,都滿足三大精神:品質、功能性與舒適性。

在德國,Schoffel是市場的領導者,以往您只能在歐洲看到的款式,現在在台灣也有機會一睹來自德國的經典設計!




● 長版羽絨外套款式,出國旅遊最佳外套首選,具備防風保暖功能.完全歐洲設計,穿上它彷彿置身於歐洲街頭,充滿文藝浪漫氣息





● 側邊加寬拉鍊-可依據各人不同需求做調整 !


● 專為女性設計腰身剪裁 ,貼合身體並且展現出女性優雅的體態之美。


● 前襟雙開拉鍊設計,當坐下時只需拉開下部拉鍊,不需全拉開拉鍊,增加更多便利性。


● 外套備有多個多功能口袋,增加置物空間與便利性。




● 內羅紋袖口,阻擋寒風灌入。


● 可拆式兜帽,根據個人需求可做拆卸


● 兜帽上附有可調整大小魔鬼粘


● 德國專業形象設計,搭配牛仔褲或者是休閒褲,都很有個人風格,是一件十分實搭的服飾 !













男款尺寸 S / M / L / XL / XXL & 女款尺寸 36 / 38 / 40 / 42 /44

Size S /36 M /38 L /40 XL /42 XXL/44
胸寬 18.5 19.5 20.5 21.5 22.5
肩寬 16.5 17 17.5 18 18.5
袖長 24.5 25 25.5 26 26.5
衣長 33 34 35 36 37
下擺 23 24 25 26 27

















尺寸皆為平量/以吋(2.54)為單位
此尺寸表為平均數值,+/-1cm為正常誤差範圍


==================================
主要規格如下:
使用材質:

表布-100% Polyester 聚酯纖維
內填充-羽絨

小羊叮嚀:羽絨潮溼後保暖度與舒適度會喪失,雖表布有輕撥水效果,下雨天時建議外層需穿防水外套,才可保持羽絨乾爽!



洗滌說明:
.建議手洗,但在正常水溫(30度以下)洗衣機洗滌,低轉速脫水。
.不可使用乾洗劑、柔軟劑、漂白劑或強效洗衣劑。
.搭配洗衣袋可以更保護您的衣物(不可烘乾)
.建議自然風乾不可熨燙

電腦螢幕會產生色差,實品顏色請以出貨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