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設計 89 / 排汗透氣 89 / 抗紫外線 91
超都會的款式,採用德國Schoffel 專業研發的ACF排汗透氣纖維且添加了抗UV功能,穿著起來非常舒適透氣,且完全的抗紫外線功能,是登山旅遊、戶外健身活動的不可或缺的選擇。




百年德國機能服飾品牌【Schoffel】 SINCE 1804 www.schoffel.de

來自德國,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Schoffel,是一個喜愛戶外活動的家族所創立的品牌。擁有比其他品牌更多的製造與開發經驗,現在起Schoffel要提供給戶外愛好者的產品,都滿足三大精神:品質、功能性與舒適性。

在德國,Schoffel是市場的領導者,以往您只能在歐洲看到的款式,現在在台灣也有機會一睹來自德國的經典設計!




>> 採用德國Schoffel 專業研發的ACF排汗透氣纖維,穿上後感覺十分的舒適乾爽,非常適合台灣海島型的潮濕氣候。

>> 衣料纖維裡添加了抗UV 功能,更有效的阻絕有害人體的紫外線,跟皮膚癌說bye bye!

>> 視覺格紋設計,隨意搭配牛仔褲或是休閒褲就很有個人風格。

>> 前胸設有鈕扣口袋,更增實用性。

>> 適合一般場合與戶外休閒活動,簡單不做作又散發穩重魅力,是您必備的功能襯衫款式之一



■ 多色可供選擇-鐵灰底黑格線



■ 多色可供選擇-天藍底橘格



■ 多色可供選擇-卡其底橘細格



■ 多色可供選擇-深橘底灰格線



■ 多色可供選擇-紅底藍細格





■ 多色可供選擇-紅底藍粗格










==================================
主要規格如下:
使用材質:

德國Schoffel ACF 排汗抗UV材質 100%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