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設計 89 / 防風保暖 91
使用德國Schoffel 專業研發的Venturi Windbreak材質,具備百分百防風的功能,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有效阻擋寒風侵襲,是冬天登山旅遊、戶外健身活動的最佳保暖休閒褲。




百年德國機能服飾品牌【Schoffel】 SINCE 1804 www.schoffel.de

來自德國,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Schoffel,是一個喜愛戶外活動的家族所創立的品牌。擁有比其他品牌更多的製造與開發經驗,現在起Schoffel要提供給戶外愛好者的產品,都滿足三大精神:品質、功能性與舒適性。

在德國,Schoffel是市場的領導者,以往您只能在歐洲看到的款式,現在在台灣也有機會一睹來自德國的經典設計!




>> 德國Schoffel 專業研發的專業研發的Venturi Windbreak材質,百分百防風特性,極適合寒冷的冬天,腿部也需要跟身體一樣受到貼心的保護。

>> 具有多功能的口袋,前後共有五個口袋,每個都是超大容量的口袋,讓您有再多的小物件都可以裝的下。

>> 表布使用高密度布種,擁有高級的挺度,能塑造立體修長腿型。

>> 前檔為紐釦拉鍊設計,穿脫更便利。

>> 德國專業形象設計,隨意搭配多功能襯衫與專業登山鞋,你也可以輕鬆走出山林雅痞風格。

>> 腰部為無鬆緊帶設計並配有皮帶環,可依個人的需求搭配皮帶做更舒適的調整。

>> 適合休閒與戶外活動使用



■ 德國百年機能服飾品牌Schoffel 讓平凡的褲子具有更多優質機能性!!



■ 超質感Schoffel 鉚釘/繡花/側織標



■ 側邊拉鍊口袋,便利性加分!


■ 另備有臀部雙邊口袋!!



==================================
主要規格如下:
使用材質:

薄膜:德國Schoffel VENTURI Windbreak 防風透氣材質
外布: 68% Cotton 32% Poly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