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專業背包品牌【TATONKA】

您一定不知道TATONKA命名是來自印地安人對於美洲水牛的俗稱。美洲水牛在他們心中代表著堅毅、強壯與屹立不搖的形象,而印地安人與人一種自由、崇尚冒險的感覺。而這都是我們在設計背包時最重要的指標與精神,TATONKA的背包可以滿足您最完整需求與高品質的要求,讓您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冒險。

TATAONKA來自代表著精準與高品質的德國,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背包經驗,在TATONKA的設計團隊中,外觀並非他們最重要的產品元素,而是將品質、用途與舒適度視為最重要的設計指標。這是TATONKA能在德國與歐洲獲獎無數的最主要原因:高品質、功能專業與全面。

舉凡從專業登山背包到都會生活、旅遊、商務等需求,我們都可以滿足你在日常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需求。快點加入TATONKA的行列,一同享受生活所帶來的不同冒險。Life is Expedition!




背負系統:

想要在使用背包的過程中,享有舒適的經驗。那你絕對要先瞭解的是背包的背負系統。快來瞧瞧我們的背負系統,我們依據各種不同的用途,設計出不同的系統。



PADDED BACK System:適用基本休閒型背包


在背部使用襯墊讓提供背負時的舒適度,使用S型人體工學背帶與前胸固定扣。讓背負重物時,仍能保有一定的穩定度與舒適感。


■ 使用S型人體工學背帶與前胸固定釦,更能維持背負時的穩定度

■ 多元置物空間,在前方有個拉鍊置物袋,在前方有兩個拉鍊置物袋,一個可以放置您的文具及雜物,第二層屬於扁平式的置物空間,可以置放簡單的文件或是護照。












■ 雙超大主置物空間- 具有兩個主空間。後方置放獨立的電腦袋,並且可放置電腦用的相關配件。而在中間的大置物空間,則可以放置你的文件。








■ 筆電保護襯墊, 直立式獨立的電腦空間大小約可放置15吋筆電,您的電腦可以安心置放在此。前後都有襯墊保護。


■ 側邊固定帶,再完成置放所有物品到包包時,在出發前,千萬別忘了利用這個固定帶,拉緊讓你的包包裡的東西不會到處亂跑。



■ 側邊置物袋,可放置水壺與隨身工具








安全燈裝置設計(安全燈選購),您可以將反光板或閃燈,夾在背包正面下方。




■ 共有兩色選擇,黑灰與寶藍灰
















材質說明:
Textreme 6.6
堅固功能多樣的耐磨布種,具有顏色豐富的特性。




如何保養:

背包在正常的背負下,難免會沾染髒污。如是因為登山健行過程中沾染到泥土,只需待泥土乾燥後,將泥土拍下,並用清水清洗外表並陰乾即可。如是油污或食物,則需當下去除帶油物體,並使用一般去污劑清洗油污部位,之後清水清洗並陰乾即可(請注意,使用去污劑清洗背包表布,有可能造成表布褪色。






重量:0.68 kg
尺寸:41x30x20 cm
容量:22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