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咖啡色






↑淺卡其




↑黑色



半開式拉鍊門襟,可視環境溫度調整。








法國時尚戶外品牌【EiDER˙愛德SINCE 1962 www.eider.tw

座落在阿爾卑斯山的EiDER,不斷的在戶外裝備設計及專業上展現

出創意及突破。以山及熱情作為原始的設計精神,

EiDER推上歐洲戶外頂級品牌的層級。



【 Must Buy! 必買特色 】

最新環保新科技 ,利用咖啡渣回收再製而成的排汗科技纖維- S.Cafe' 科技咖啡紗,冬季新上市!

S.Cafe' 科技咖啡紗 源自對於地球的熱愛,結合台灣的科技,孕育而出的劃時代環保科技。

09' 秋冬最新咖啡紗科技- 將咖啡紗加入刷毛製程,讓刷毛服飾具備優異的吸臭、抗紫外線功能。


















男款尺寸 S / M / L / XL / XXL

S號/ 胸寬 19.5" & 下擺 19" & 身長 26" & 袖長 33"
M號/ 胸寬 20.5" & 下擺 20" & 身長 27" & 袖長 34"
L號/ 胸寬 21.5" & 擺 21" & 身長 27.5" & 袖長 34.5"
XL號/ 胸寬 22.5 & 下擺 22" & 身長 28.5" & 袖長 35.5"

L號/ 胸寬 23.5 & 下擺 23" & 身長 29" & 袖長 36"


備註:此袖長量法採用領圍中點直量至袖口
單位:吋 ( 2.54cm )


【另有女款可供選購】

使用材質:
31% S.Cafe' 科技咖啡紗 69% 聚脂纖維

洗滌說明:
.建議手洗,但在正常水溫(30度以下)洗衣機洗滌,低轉速脫水。
.不可使用乾洗劑、柔軟劑、漂白劑或強效洗衣劑。
.搭配洗衣袋可以更保護您的衣物(不可烘乾)
.自然風乾,不可熨燙

電腦螢幕會產生色差,實品顏色請以出貨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