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尚戶外品牌【EiDER˙愛德SINCE 1962 www.eider.tw

座落在阿爾卑斯山的EiDER,不斷的在戶外裝備設計及專業上展現

出創意及突破。以山及熱情作為原始的設計精神,

EiDER推上歐洲戶外頂級品牌的層級。



輕量化的布種,整件不到300G,具備優異的抗風抗水效果。緊密的編織,讓這塊布料同時間擁有抗撕裂的特性。

使用Drycore科技布料- 排汗、透氣、更擁有抗UV 成份,可有效阻擋紫外線,UPF20~25

高密度編織的技術,提供防風、抗水及抗撕裂的效果

附有可拆式兜帽,在您需要時可利用快扣系統加上,不用時便可將輕量化的兜帽隨時擠壓收納於口袋中!

頸部與下襬收縮功能-頸部與下襬整圈附有彈性收縮帶,可依據運動時的需求,任意做最適合的鬆緊!

兩側隱形拉鍊口袋以及單側胸口隱形拉鍊口袋,口袋的多樣性讓您收納小物品更便利!

頸部內整圈孔洞式刷毛-拉鍊整各拉起時,頸部的布料也不會傷害到脆弱的脖子,給脖子安全溫暖的保護!

內裡還設計網布口袋,讓您可以放置貼身小物品!

前胸反光EiDER LOGO,反光設計,提供在夜間的安全性!



˙頸部內整圈為孔洞式刷毛,給您的脖子最溫暖安全的保護!




˙下擺與頸部收縮鬆緊帶,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到最適合的鬆緊度。



˙側邊與胸口隱形拉鍊口袋,收納小物品更便利!





˙可拆式輕量化兜帽,可收納於口袋中。







*Realife提供三個顏色選擇:淺藍色、花瓣粉紅、海洋亮藍色!











使用材質:
.100% Polyester 輕量化防風材質

洗滌說明:
.建議手洗,但在正常水溫(40度以下)洗衣機洗滌,低轉速脫水。
.不可使用乾洗劑、柔軟劑、漂白劑或強效洗衣劑。
.搭配洗衣袋可以更保護您的衣物(不可烘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