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尚戶外品牌【EiDER˙愛德SINCE 1962 www.eider.tw

座落在阿爾卑斯山的EiDER,不斷的在戶外裝備設計及專業上展現

出創意及突破。以山及熱情作為原始的設計精神,

EiDER推上歐洲戶外頂級品牌的層級。




■ 使用2009最新環保科技- S.Cafe' 科技咖啡紗。
具備四大特性:

排汗快速、抗紫外線達UPF 30-50 、吸除異味、完全環保的製程。





商品特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採用立體剪裁,肩膀部位使用四針並縫技術。打球、慢跑、爬山、騎車都適用。不因

為過多動作而產生摩擦。是一件非常適合大量運動的長袖排汗衫。

■背部除了使用排汗速度及透氣速度較快的布種外,還用了 Eider 愛德GPS定位的形象設計!



■背部除了使用排汗速度及透氣速度較快的多孔洞布料。(同樣為S.Cafe'科技咖啡紗)




■肩膀跟腋下都用三片式拼接,四針並縫的車工。適合運動使用。




■我們同樣提供三個色:橄欖綠、墨藍、淺灰、海藍、嗆黃色可選擇。











使用材質:
.38% S.cafe' Polyester 科技咖啡紗 / 62% Polyester

洗滌說明:
.建議手洗,但在正常水溫(30度以下)洗衣機洗滌,低轉速脫水。
.不可使用乾洗劑、柔軟劑、漂白劑或強效洗衣劑。
.搭配洗衣袋可以更保護您的衣物(不可烘乾)
.自然風乾,不可熨燙

電腦螢幕會產生色差,實品顏色請以出貨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