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設計 92 / 防水透氣 75 / 保暖舒適 84
忠實呈現義大利的時尚服飾設計,妳不用買LV、Gucci出的外套。Bailo所出品的短夾克,可以讓您立即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品味。大領口再加上真狐狸毛,讓這件短夾克擁有超質感的流行味。





義大利戶外機能服飾品牌【Bailo】 SINCE 1954

擁有超過50年的戶外服飾開發的經驗,Bailo的公司理念最重要的就是提供您優異的材質與功能,這也是Bailo的商品在歐洲界受到歡迎的最大原因。

使用松鼠作為Bailo的品牌代言,也代表著Bailo與大自然的親密程度。妳準備好與Bailo一同發現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了嗎? Discover your nature!!



真狐狸毛時尚大領,不用時可以拆下,如果去下雪或寒冷的地區,可將領口力起,狐狸毛可以提供很好的保暖效果。

■ 內裡採用保暖透氣的中空纖維,提供身體輕量且舒適的保暖效果。

■ 合身的剪裁,真正的歐洲版型設計,可以有效的修飾身型。

■ 拉鍊採金屬質感拉鍊,與一般戶外休閒夾克大不同。

■ 袖口可透過拉鍊進行調整鬆緊。

■ 這是一件非常時尚的款式,在外面也不容易撞衫,非常適合商務、旅遊等使用。買了絕不會後悔。



■ 真狐狸毛大領,保暖兼具時尚感。絕對是女款外套少見的高級物品!!



■ 天氣冷,可以馬上把領片立起來,保暖您的脖子

■ 我們共有三個顏色,黑、紅、淡卡其











==================================
主要規格如下:
使用材質:
內裡 科技保暖中空纖維(人造羽毛)100% PL
外層 高質感平織布料 100%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