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設計 87 / 舒適透氣 90 / 抗紫外線 93
有別一般小格紋設計,這件採用大格紋,使用的材質是EASYKLIMA纖維,喜歡粗獷一點的外觀的人,可以選擇這件襯衫。







義大利戶外機能服飾品牌【Bailo】 SINCE 1954

擁有超過50年的戶外服飾開發的經驗,Bailo的公司理念最重要的就是提供您優異的材質與功能,這也是Bailo的商品在歐洲界受到歡迎的最大原因。

使用松鼠作為Bailo的品牌代言,也代表著Bailo與大自然的親密程度。妳準備好與Bailo一同發現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了嗎? Discover your nature!!






>> 採用義大利Balio 專業團隊研發的EASYKLIMA超細纖維,穿上後感覺十分的舒適乾爽,非常適合台灣海島型的潮濕氣候。

>> 衣料纖維裡添加了抗UV 功能,更有效的阻絕有害人體的紫外線,跟皮膚癌說bye bye!

>> 合身的剪裁,完全的歐洲設計,完美修飾身型。

>> 流行格紋設計,隨意搭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就很有型,且永不退潮流

>> 前胸採雙翻蓋鈕扣口袋,增加襯衫的實用性。



■ 丹紅格



■ 青綠格



■ 丈青格



■ 咖啡格/小格紋









==================================
主要規格如下:
使用材質:

義大利 Bailo EASYKLIMA 排汗透氣抗UV材質 / 68% Polyamind 超細纖維+32 PL
觸感細緻,穿起來無負擔,輕量舒適抗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