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設計 88 / 舒適透氣 90 / 抗菌除異味 89

承襲Bailo襯衫經典的格紋布料,採用義大利Balio 專業團隊研發的Bamboo CHARCOAL 竹炭透氣排汗纖維,具有透氣、舒適、快乾、控制異味等優質特性,讓您的汗水經由Bamboo CHARCOAL竹炭纖維以最快的速度排出,是戶外旅遊休閒活動不可或缺的選擇。





義大利戶外機能服飾品牌【Bailo】 SINCE 1954

擁有超過50年的戶外服飾開發的經驗,Bailo的公司理念最重要的就是提供您優異的材質與功能,這也是Bailo的商品在歐洲界受到歡迎的最大原因。

使用松鼠作為Bailo的品牌代言,也代表著Bailo與大自然的親密程度。妳準備好與Bailo一同發現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了嗎? Discover your nature!!




● 採用義大利Balio 專業團隊研發的Bamboo CHARCOAL 竹炭透氣排汗纖維,穿上後感覺十分的舒適乾爽,非常適合台灣海島型的潮濕氣候。

● 衣料纖維裡添加了竹炭纖維,除了透氣排汗外,還多了控制異味以及抗菌的優質特性,纖維中會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功能。竹炭纖維天然又環保,替保護地球再盡一份心力!

● 前半開襟拉鍊POLO衫剪裁,運動、休閒兩相宜。

● 適合騎車、戶外休閒運動,使用高級纖維材料,且具備完整的流行元素,成為戶外型男就是如此簡單!



◆ 前半開襟拉鍊設計,方便穿脫!








◆ Realife 提供二色選擇-灰白色、橘色
















使用材質:
.100% Polyester 竹炭透氣排汗纖維

洗滌說明:
.建議手洗,但在正常水溫(40度以下)洗衣機洗滌,低轉速脫水。
.不可使用乾洗劑、柔軟劑、漂白劑或強效洗衣劑。
.搭配洗衣袋可以更保護您的衣物(不可烘乾)
.建議自然風乾,不可低溫熨燙

電腦螢幕會產生色差,請以實品出貨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