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法國時尚戶外品牌【EiDER˙愛德】 SINCE 1962 www.eider.tw

源自阿爾卑司山脈的超級法國戶外功能性服飾品牌- EiDER來囉!專業人士絕對指定;法國登山好手、雪板冠軍所代言的超級品牌-EiDER;由法國原裝進口、歐洲專業製衣技術的頂級服飾,要買禦寒衣物? 買EiDER就對了!

法國原裝【EiDER】防寒系列衣物為了保障品質,保證全部採購自最高等級的歐洲廠,品相絕對精美,品質絕對頂級!既然要買登山旅遊用的防水保 暖衣物,那就是非擁有45年優良悠久歷史的EiDER莫屬了!



■高科技軟殼衣設計,採用俐落合身的立體剪裁,不讓穿著時造成多餘的空間。
■ 使用Windefender防風薄膜,讓這件衣服擁有100%防風的功能。
■ 腰側採用隱形拉鍊口袋,增加整體的質感。
■ 立領的設計,穿著更加立體。


■共有兩色選擇-寶藍 / 酷黑

材質:
100% POLYSTER 外層布+ 內面刷毛 + 防風防水薄膜

尺寸:S-2XL
產地:台灣 Taiwan

尺寸為整圈量/以吋(2.54)為單位
此尺寸表為平均數值,+/-1cm為正常誤差範圍